卷卷卷卷卷毛子

写在前面
所有发在lof的图禁止转出lof平台
不必关注我
有缘总会相见
画画和写文都是半吊子
国家一级爬墙保护废物
感谢您喜欢呀~

[擎蜂+虫铁]《意外》(一)

红烧鹤灵飞:

  托尼·斯塔克问他的实习生十八岁生日想要什么的礼物时,彼得的回答令他有些意外。

  他想要一辆汽车,二手的。

  那是一辆明黄色的甲壳虫。

   

    

  托尼知道他的实习生向来是个勤俭节约的家伙,但他还是觉得自家小英雄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应该更好一些,不必多么豪华,但至少应该实用,而不是这一辆发动都成问题的小古董,天知道开这辆车上街会是什么样子。

  但他最终还是同意了让彼得买下这辆车。

  自家小朋友,想买什么就让他买好了。

  

  甲壳虫发动起来的时候,那浑浊的尾气和扑起来的烟尘让托尼狠狠地咳嗽了一阵子。

  他真得考虑给小家伙换一辆车。

   

  可是,彼得从那辆小古董里伸出了脑袋,仍旧略显稚嫩的脸上满是兴奋,那双眼睛微笑地盯着他,关切问道:“Mr.斯塔克,你生病了吗?是不是感冒?……需要我送您去医院吗?”

  “……”托尼莫名地又觉得,小家伙跟这辆小古董的组合别样相配。

   

  他擦了擦嘴角,风度翩翩满不在乎地道:“没事,只是烟尘。”

   

  虽然反复拒绝,但最终托尼还是被他力大无穷的实习生拉上了车。

  他大概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会坐上这样一辆小破车。

  而当汽车停下的时候,托尼·斯塔克更加感到意外了。

   

  这里是斯塔克工业的停车场。

  而旁边的彼得已经一脸严肃的下了车,并且郑重其事地对他说道:“先生,其实我一定要买下这辆车是有原因的,我站在它面前时,有特别强烈的蜘蛛感应!非常抱歉……不过我觉得他可能是个入侵地球的外星人。”

  “……”

   

  托尼感觉自己已经被气笑了,他下了车甩上车门,摘下脸上的墨镜,问道:“所以你把我载过来,并不是请我去参加你的生日晚会,而是想让我来帮你解剖这辆小破车?”

  “算、算是吧。”彼得·帕克蛮受惊吓的样子“您要是想参加生日聚会,或许明年……”

  “我并不想,我只是想提醒你,你已经成年了,kid。”托尼翻了个白眼,无奈地说道。

  他最终还是恶狠狠地对这个小混蛋说道“只此一次,小鬼。”

   

  [噹!]

  就在他们争吵的时候,寂静的车库突然响起重物坠地的声音。

   

  “什么东西?”托尼警觉地环视周围“你掉的?”

  彼得眼睛瞥向眼前明黄色的甲壳虫,轻轻侧身将托尼挡在身后,摇了摇头:“……不是我。”

  

  而后,随着一阵机括的扭转声,他们眼前的小破车竟然慢慢组装,成了一个站起来足有三四米高的“巨人”。

   

  “What the …… ”托尼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差点爆了句粗口,这小家伙到底是什么乌鸦嘴啊???

  而挡在他身前的少年似乎也呆住了,愣愣的看着眼前的机器人,然后举起双手,大吼一声:“太酷了!!!!!”

  

  机器人被他吓了一跳,赶紧后退几步,可怜兮兮的用手臂护住自己。

  别说机器人,托尼也被这家伙吓了一跳,活力十足的少年直接跳了起来,而后转过身紧紧抱住他。

  彼得絮絮叨叨地说道:“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Mr.斯塔克,我爱你!我太爱你了!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先生!”

  少年突如其来的热情,让托尼感到自己的心跳突慢了一拍。

  可是他的心其实早就不会跳动了,那个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颗电池。

  那不是心动。

  

  于是,托尼毫不客气地拍了他一下,教训道:“我跟你还没亲热到可以拥抱的程度,kid。”

  

  ——————————————————————

  

   “Prime!”

  与此同时,在深藏地下的汽车人基地中。

  

  “真是不可思议。”救护车欣喜地对领袖说道“刚才,属于B-127的信号出现了!”

  

  汽车人领袖的目光缓慢地落在屏幕小小的坐标点上。

  他向来古井无波的蔚蓝色光学镜里每一次细微的转动,都是已经无法掩饰的温柔与思念。

  

  

  

  

  

  

  

  ——————————————————————

  时间设定是在复联四几年之后。彼得·帕克年满十八岁。

  复联获胜,并且所有人都不合原理并且不接受反对,快乐幸福的活下来了。

  

  变形金刚时间线是电影《大黄蜂》到达地球,语言系统缺失和记忆系统缺失,伪装成甲壳虫之后。

  因为自我修复进入休眠状态,被唤醒的时间太晚,汽车人已经到达了地球。


评论
热度 ( 2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卷卷卷卷毛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