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卷卷毛子

写在前面
所有发在lof的图禁止转出lof平台
不必关注我
有缘总会相见
画画和写文都是半吊子
国家一级爬墙保护废物
感谢您喜欢呀~

【cre 你多久没去剪头了?】

【tina小姐带我回来之后就没剪过了 先生。。。】

【唔。。。】

【如。。。如果您不喜欢的话我现在就剪。。。】

【不不不 cre 相信我 你会人见人爱的 而且这样坐起来也比较舒服。。。】

【那最好了 先生】

-------------------------------------------------------------------

tina【不cre,graves先生早晚都会恢复成原来的大小的 而且你就这么喜欢他坐在你头上么?newt!!?看好你的咻咻!这是它这个月第几次要把graves先生塞进口袋里了!】

========================================

线稿不咋地

上色毁所有

所以就是一个部长被不知名种族击中结果变成只有二十厘米高的迷你部长的脑洞,感觉Ezra那个长卷毛很柔软的样子坐起来大概会很舒服【?】

今天也是tina心累的一天呢

哈!

【所以我为什么不会画画呢【。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卷卷卷卷卷毛子 | Powered by LOFTER